close
由於舊文圖片因為流量超過,我就暫時先不更新圖片~~太多了太麻煩了

不過如果有人想要再看那些圖片為例子,如岸孝之,等等

我會再放一次上去,而舊文那些字就先留者,以後我會再複製跟上傳新的照片上去,這樣也比較方便。

不然我一個一個圖片更新,在去EDIT裡面把網址貼上,有點麻煩,乾脆我再做一次說明。

所以從ROY OSWATL ,上面開始都可以看,以下的如ROGER CLEMENS ,GREG MADDUX都不能看了,不過如果有網友想要看,在跟我說一聲就好,我會再更新,再從新發一篇,再從新整理~~

所以目前我會繼續發一些其他投手的,PITCHING MECHANICS


PS:有了經驗,下次要小心上傳流量控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de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